提瓦特屑旅行者

【温荧】最后时刻意外捞到了温迪

乙女向,你=荧,可代。

ooc预警,不喜请×。

作者在卡池最后一天意外出了温迪的产物,并非不喜欢温迪,就是啥材料都打好了准备迎娶妹妹,结果太意外了,你们懂吗,呜呜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随着一阵金光,你看着绿色风神立绘,激动的差点没拿稳手中的游戏机。

“怎么了旅行者?”旁边的绫人放下了手中的奶茶,好奇的看向正在失意体前屈的你。

”我出温迪了……“你泪眼朦胧,”都最后一天了,我还以为这个池子不会出了,我已经给绫华酱攒了好多材料了……“

绫人笑着抚摸你的头顶,“别担心,会有的。”

你捂住了脸,又要重新打材料了,啊,这充满了意外的生活。


你泪眼婆娑地告别了绫人哥哥,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神里家。

回到了尘歌壶,路过的伙伴都担心地看着你身旁已经实体化的低气压。

你路过开得正好的桂花树,恰逢钟离坐在树下的石桌旁,已备好茶邀你共饮一杯。

岩神低沉的嗓音抚慰了你五味杂陈的心,你纠结良久,还是开口说出了你的顾虑。

“其实……还是觉得意外啦……”你难为情的开口,“我……我没想过……而且也没有给他准备材料什么的……”

“无妨,我与风神相识良久,他并不是会在意这些的人。”岩神眼神温柔的看向你。

“还有就是……”你低下头,或许因着羞赧,脸色隐隐有些泛红,“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愿意跟我一起旅行啦……”

岩神略微一怔,"小友何出此言?“

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”我觉得他自由惯了,硬要他陪我一起旅行什么的……而且我的身边又没有酒……“

岩神看着局促的你,微微一笑,没有再多言语,只示意你品茶。


告别了岩神,你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推开门,还没有开灯,你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突然扑到身上,身经百战的你瞬间绷紧了身子,却又在闻到熟悉的苹果香的时候放松了下来,旋即又想起今日开始你们就要一同旅行,又不禁绷紧了全身。还好灯还没开,你感觉脸上发烧,心中不禁暗暗庆幸。

”欸……好慢啊旅行者……“怀抱着你的不正经风神低声在你耳边抱怨着,你感觉仿佛有清风从耳畔划过,调皮地卷起你的发梢。

少年的身上带着成熟甜美的苹果香气,又隐隐透着一丝醉人的蒲公英酒香,你每次回到蒙德都可以闻见这样的招牌酒香,但却很少喝到——还不是卢老爷跟所有酒保下令,不许卖酒给未成年的你。你抗议多次,却始终无效,谁叫你长了一张未成年的脸呢?

”温迪你你你放开……“你有些紧张的推了推身上的人。

”欸……“少年委屈的声音在你肩头响起,闷闷的,”你不喜欢我吗……“

你感觉脑子嗡的一声,脸色瞬间爆红,”没没没没有啊怎么会呢哈哈哈哈……“

少年凑近你的耳朵,你感到耳畔一阵刺痒,你听见他用几乎耳语的音量在你耳畔说:”我听到了哦,你瞒不过风的。“

你有些呆愣愣的听着少年的低声抱怨,心脏扑通扑通的跳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。

少年显然也感受到了你脸颊的热量,你听到他噗嗤一笑。

”果然……还是太害羞了呀……“少年伸手摸了摸已被你虐待成鸟窝的头,轻轻帮你梳理。

门缝中隐隐透进来的微光打在他盈盈如湖水的绿色眼眸上,泛起细碎的光。

你一时间感觉到心中思绪百转千回,却不知如何说出口。

”我……我没有不喜欢你……“你微微低头,嗫嚅道。

温迪温柔地为你整理着乱糟糟的头发,笑着说:”我知道哦。”

“钟老爷子托风给我带来一句话,他说璃月有个词叫近乡情怯。”温迪神秘地眨眨眼。

你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原来岩王爷竟是替这位多年好友在套你的话,不禁又羞又恼。

坏心眼的风神见状,故意又搂住你的肩,撒娇道,“旅行者见多识广,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呀,告诉我嘛……”

你故意装作恼怒地挣脱开了他的怀抱,却不知这带着几分娇羞的样子落在他眼里,又惹得他暗暗发笑。

“跟我一起旅行很辛苦的,”你故意板起脸严肃地说,“而且没有酒哦。“

”欸……“温迪故意可怜巴巴地看着你。

”装可怜也没用,我是未成年人,不能饮酒。“你叉起腰,别过头去不看他。

”可怜的吟游诗人,没有酒怎么能写出传世的诗篇呀。“温迪故意做出吟唱的姿态,动作夸张地感叹着,一边又偷偷地看你。

你感觉你的脸再次悄悄红了起来。

“大不了……大不了我现在就开始学酿酒啦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